这位朋友,上车吗?
上车请走微博@次肉次肉_

无惨的演讲稿:《我有一个梦想》

*全文照搬马丁·路德金的《我有一个梦想》,更改部分词汇。

*仅供娱乐,请勿当真。

(虽然改完发现并不可乐,所有鬼或多或少都有他背后的故事,无惨的故事绝对是最无聊最自私最自作自受的一个。)

脑洞来源如下图:



       四百年前,我赐下鲜血把你们从不幸之中变成鬼,今天就是在你们的起源我的无限城中集会。这一集会犹如灯塔的光芒,给千百万在那摧残生命的鬼灭之刃中受煎熬的鬼们带来了希望。它的到来犹如欢乐的黎明,结束了威胁食人鬼的漫漫长夜。

  然而四百年后的今天,鬼还没有得到自由,四百年后的今天,在畏惧太阳的镣铐和畏惧日轮刀的枷锁下,鬼的生活备受压榨。四百年后的今天,鬼仍生活在活人充裕的海洋中一个贫困的孤岛上。四百年后的今天,鬼仍然萎缩在鬼灭队刀刃的角落里,并且意识到自己是故土家园中的流亡者。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,就是要把这种骇人听闻的情况公诸于众。

  我并非没有注意到,参加今天集会的人中,有些曾受尽病痛和折磨,有些刚刚走出破烂的屋子,有些由于寻求力量,曾早居住地惨遭疯狂迫害的追杀,并在鬼灭队暴行的旋风中摇摇欲坠。你们是人为痛苦的长期受难者。坚持下去吧,要坚决相信,忍受不应得的痛苦是一种强大。

  让我们回到人类中去,回到山村里去,回到城市里去,回到月光里去,回到太阳光下去,回到我们畏惧的白日和美味的稀血中去,要心中有数,这种状况是能够也必将改变的。我们不要陷入绝望而不能自拔。

  朋友们,今天我对你们说,在此时此刻,我们虽然遭受种种困难和挫折,我仍然有一个梦想。这个梦是深深扎根于无限城的梦想中的。

  我梦想有一天,这个种族会站立起来,真正实现其信条的真谛:“我们认为鬼能晒太阳是不言而喻的;鬼鬼生而平等。”

  我梦想有一天,在无限城的房间里,昔日上弦鬼将能够和昔日下弦鬼坐在一起,共叙兄弟情谊。

  我梦想有一天,甚至连无限城这个鬼权隐匿,压迫成风,如同迷宫般的地方,也将变成自由和强大的绿洲。

  我梦想有一天,我的十二鬼月将在一个不是以他们的相貌,而是以他们的能力强弱劣来评判他们的国度里生活。

  我今天有一个梦想。

  我梦想有一天,鬼灭队能够有所转变,尽管该队主公现在仍然无法认同,反对恶鬼吃人,但有着一日,那里的男孩和女孩将能够与鬼们情同一体,骨血交融。

  我今天有一个梦想。

  我梦想有一天,幽谷上升,高山下降,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,日光披露,满照无限。

  这就是我们的希望。我怀着这种信念回到人间。有了这个信念,我们将能从绝望之岭劈出一块希望之石。有了这个信念,我们将能把日轮刀刃刺耳的斩裂声,改变成为一支洋溢欢快之情的优美交响曲。有了这个信念,我们将能一起吃人,一起变强,一起斗争,一起向前,一起沐浴阳光;因为我们知道,终有一天,我们是会自由的。

  在自由到来的那一天,鬼的所有儿女们将以新的含义高唱这支歌:“我的太阳,美丽的自由之乡,我为您歌唱。您是失去千年的梦想,您是最初鬼民的希望,让能晒太阳响彻每个山冈。”

  如果鬼族要成为一个伟大的种族,这个梦想必须实现。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上的巍峨峰巅响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东的崇山峻岭响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西的顶峰响起!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南响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北响起来!不仅如此,还要让自由的钟声从无限城外响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四面八方响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天上地下起来!让自由的钟声从每个鬼的心中响起来。

  当我们让自由钟声响起来,让自由钟声从每一个大小房间、每一个拐角和每一走廊响起来时,我们将能够加速这一天的到来,那时,黑暗的所有儿女,新鬼和旧鬼,十二鬼月和非十二鬼月,承受得住我的血的和不能承受我的血的,都将手携手,合唱一首古老的恶鬼灵歌:“终于可以晒太阳啦!终于可以晒太阳啦!感谢全能的鬼之始祖,我们终于可以晒太阳啦!”


2019-09-15
评论(5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次肉次肉 | Powered by LOFTER